(´。・v・。`)

仏英一生推_(:з」∠)_

七月初七,巴山蜀雨,夜剪西烛。【赠与郎俊侠。】

杳三多:

来日遥望远方中原大地,知你远在江州,却与我同在一片灿烂星河之下,此生足矣。


——郎俊侠


 


那年上京,城旧人未亡。你就一直守在他的身边,一人一剑一曲。


众人皆说你薄情,你若当真薄情,又怎会去救那三岁小孩儿?


为一人而血洗几十余口人,只知道老者对小孩儿极好,你便敛了戾气,高抬贵手。


是与非,你看的比谁都清楚。


下毒扔他进湖,你也是不舍的。你恨不得自尽,我且问你,辅佐了假太子真狸猫登基,你又真的会将他家的山河毁于一旦吗?


你将世间任何的事都看淡,也不过是害怕自己含真情罢了。薄情人才是最多情,你太在乎他了,以至于乱了阵脚,露出了尾巴。


武独的忠,郑彦的浪,昌流君的忍。你呢?你浑身上下全是自己,以至于爱上一个人便要把自己全都献出去。


“世人谈我功过,俱可一笑置之,唯独你喜怒哀乐,常在我心头。”


你看,他葬了你,你满心欢喜。


你放不下,你不豁达,你看不开,本该可以逍遥一世,却没有回到鲜卑神山,终此一生。


问他最爱哪个名字,他最喜段岭。殊不知他是段岭的岁月是属于你的。


李若王山赵戎,都是别人的。


只有在他最懵懂最纯真的时候,把一切都给你看了。


不知道你有没有在他的发丝上留下最后一吻,拼死一搏,你有没有在想自己是为谁而战?你的王?你的主人?不,仅仅是你的段岭。


我羡慕之极,一人若能找到自己终身信仰,该是多么幸福。


你知道你没输,你知道他爱你不少于武独。


死在他的怀中,便是你最好的棺冢。


你是他的朱砂痣,是他心中永恒的坎。


 


青锋护君,我护你


 


再见,郎俊侠,他欠你一句我爱你,只愿下辈子不相见,你潇洒一生。


 


只愿你——


刀戈伴檀珠,无忧且饮酒。


花落美人头,君惬觅佳偶。


 


待到粉红染山头,段岭,郎俊侠带你去吃一碗馄饨可好?


 


 






男神真是狠心,就这样草草结束了我最爱的男人。让我哭得不能自己。心情down到极点,不推给大家,因为这篇文里面没有一个叫人愉悦的人物。



评论
热度 ( 46 )

© (´。・v・。`) | Powered by LOFTER